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7月13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张代平、副组长王建荣莅临教育科学学院督导检查,跟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给予指导。

image.png

院党委书记刘昕普梳理总结并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导组查阅了各项相关学习工作资料,重点了解了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

督导组的同志们认为,学院党委有效落实了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各项工作开展规范有序,富有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做到立足实际、明确任务、积极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刘昕普书记表示,学院今后将继续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全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