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科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五)
教科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五)

教科院于2008年11月4日晚七点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分别是侯怀银书记、韩书保副书记、各年级班委成员、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座谈会由韩书保副书记主持, 侯怀银书记首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并指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包括学习和实践两方面。他要求同学们不仅对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实质、基本要求等都有深入的了解,而且要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为构建学院的和谐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从思想、学习、生活、学生活动等层面,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各位同学都畅所欲言使座谈会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侯怀银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谈了六个方面的意见:    1、履行好岗位职责;2、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3制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4学习成绩方面要高标准;5加强对整体活动的科学规划;6在对外联系方面要不断开拓。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干部对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加强了学生同学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对促进我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