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赴山西综合改革示范区观摩学习
教育科学学院赴山西综合改革示范区观摩学习

教育科学学院赴山西综合改革示范区观摩学习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感受山西转型发展成果,1023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教师赴山西综改示范区观摩学习。

image.png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于2017年2月25日组建成立,是省委、省政府为加快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实现经济振兴崛起作出的战略决策。示范区由4个国家级开发区、3个省级开发区以及山西大学城整合组建而成,将在产业升级、创新发展、体制改革、绿色发展等方面为全省做示范、立标杆,打造山西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引擎。

image.png

家观摩山西综改示范区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锦波生物科技、百度公司和省综改实验区内的太原重工高铁轮对生产线,老师们对太原重工高铁轮对项目生产线感受颇深,对我省经济发展的科学技术水平有了深刻了解,普遍对我省拥有如此先进的生产技术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image.png

老师们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能力,对自己回到工作岗位后如何干好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及学院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