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4月3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专题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昕普主持,党委副书记郭丽丽领学,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image.png

会上,郭丽丽副书记带领大家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开展专题学习。系统梳理了党的一大到十大的艰辛历程并分享了心得体会: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治国;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客观规律;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是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image.png

最后刘书记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通过党史学习,做到“三个结合”,更好地与我们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与学院的未来发展目标结合起来,更好地与学院发展主题主线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