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514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昕普主持,徐冰鸥副院长领学,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image.png

会上,徐冰鸥副院长带领大家,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要从改革开放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成果迎接建党100周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刘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发展关键,在今后工作中也要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努力推动新时期人才培养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