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领导班子讨论会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领导班子讨论会


3月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领导班子讨论会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韩树林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对标一流的要求,结合分工,进行了工作研讨和交流

会议认为,当前我院发展恰逢各种政策红利叠加的机遇期,要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跟紧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步伐,坚定以博士点申报为牵引带动学院整体发展的信念,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正视发展形势,厘清发展现状,明确发展方向,加强顶层设计,不等不靠,立足自身,积极做事,重在落实

会议认为,对标一流,要破除因循守旧、按部就班的思想,增强弯道超车、打造快艇的胆识和勇气,提高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能力,动起来,干起来,跑起来,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九牛爬坡,个个出力,形成全员满发条、人人做贡献的奔跑态势,在爬坡过坎中实现跨越,在赶考路上取得优势

会议认为,要珍惜学院经多年努力已经打下的良好基础,对第四轮学科评估进行再梳理,对标对表,围绕双一流建设,做好顶层设计,查缺补漏,强优势,补短板,一项一项对标,一件一件落实。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学院领导班子有信心抓住发展机遇期,做好顶层设计,推进学科建设,带动全院走向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