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

  9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山西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山西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山西省与C9高校战略合作座谈会精神;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通知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韩树林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相关视频,学习了相关文件。大家一致认为,全国及山西省生态环境保护会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论述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韩书记带领大家认真领会了全国和山西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山西省与C9高校战略合作座谈会精神;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高校义不容辞,要从师德师风上严于律己,通过严谨的教风带动优良的学风;要抓住与北京大学全面对接的机会,带动学科发展;要从党纪党规上严格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郑德荣等7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身上,让人看到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人格力量,他们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事业和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既要有许党报国的精神,又要有潜心事业的追求。韩书记结合学习精神对扫黑除恶、定点帮扶、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安全工作和三基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