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第三届“DS”杯羽毛球比赛预赛顺利举办,教育科学学院喜得冠军
第三届“DS”杯羽毛球比赛预赛顺利举办,教育科学学院喜得冠军

20141214日下午,由山西大学体育学院与羽毛球协会共同承办的山西大学第三届“DS”杯羽毛球赛比赛于山西大学体育馆顺利举行。教育科学学院与音乐学院进行了本届羽毛球锦标赛团体赛决赛。
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项。在13日下午激烈的初赛对战中,教育科学学院羽毛球代表队表现优异,顺利进军8强。14上午的比赛中,又一次战胜对手,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进军四强。在团体赛决赛中,教育科学学院运动员把进攻、防守都演绎的淋漓尽致。当然,音乐学院运动员也不甘示弱,频频出击,一路直追。随着白色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轨迹,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音乐学院遗憾出局。教育科学学院毫无悬念将冠军收入囊中。
据悉,比赛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我校学生的运动热情,锻炼我校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比赛不仅加强各学院间联系,更为我校学子打造出一个展现自我和团队风采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增强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最后,祝贺教育科学学院在本次比赛团体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