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山西大学第十二届游泳比赛圆满落幕,教育科学学院健儿们创佳绩
山西大学第十二届游泳比赛圆满落幕,教育科学学院健儿们创佳绩

2014121314日,由山西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山西大学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山西大学第十二届游泳比赛在山西大学游泳馆举办。本次比赛共有18个学院参加,其中教育科学学院学院派出精心挑选的优秀选手分别参加了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比赛项目有50米蝶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4×50米自由泳接力和男女混合6×50米自由泳接力。在本次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参加了男子50米蛙泳、女子100米蛙泳、女子50米自由泳、男子50米自由泳、女子50米仰泳、男子4x50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
比赛开始前,教育科学学院的参赛选手就已到达游泳馆做赛前准备,经过短暂的热身准备,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时刻准备着比赛。期间,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家巧也来替参赛选手加油,激励他们奋发拼搏。这激起了参赛选手的比赛热情。随着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所有选手互不相让、各显神通、奋勇争先。各院游泳高手追波逐浪、佳绩频传。池边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比赛气氛热烈。预赛阶段,健儿们表现优秀,在小组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最终,我院周琴怡同学获得50米仰泳第三名的好成绩,这对于教育科学学院来说,是一次大进步。
此次游泳比赛,体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参赛选手积极参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经过这次比赛,参赛选手们也受益匪浅。相信他们会积累本次比赛的经验,并在下一届游泳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