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科院举办第64届国际大学生节 山西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节
教科院举办第64届国际大学生节 山西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节

  继去年我校首届国际大学生节成功举办后,第64届国际大学生节、山西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节已然于2009年11月17日在我校初民广场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长达一个月之久。
此次大学生节是由共青团山西大学委员会主办,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团委承办,以“当代风采,激扬青春,弘扬主流价值观”为主题,旨在弘扬大学生主流价值观,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同时,将大学生节在我山西大学内推广,增强我校大学生的社会存在感及社会责任感,也是此次活动的重要目的。
此次大学生节的主要活动有:
1、山西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节系列活动之“青春笑脸”摄影大赛;
2、山西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节系列活动之“大学生 防甲流 抗甲流”知识宣传;
3、山西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节系列活动之“大学生 防甲流 抗甲流”心理拓展训练。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向大家展示自我魅力,也给自己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