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杯”排球比赛(五)
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杯”排球比赛(五)

2015年515日下午四点半,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与文学院排球队在水泥二场进行比赛。

到今天为止,“青春杯”排球比赛已接近尾声,这场与文学院排球队的比赛是倒数第二场。经过这几天的起起落落,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队员之间的配合渐趋成熟,发球,传球,扣球配合的天衣无缝。比赛场上,教育科学学院运动员每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为这场比赛投入所有身心。啦啦队队员也更是舞动着,活力四射,与场上运动员的运球配合,与场下观众的呼喊配合着。可尽管这样,在这场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还是以2:0惜败了。

赛场瞬息万变,胜败乃兵家常事。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队员面对挫折与困难,依旧顽强战斗,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在赛场挥洒热血青春。他们看重的是比赛过程,而不是结果。所以,他们淡然面对一时的失败。我们绝对能够相信,拥有这么多正能量的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取得胜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