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杯”排球比赛(四)
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杯”排球比赛(四)

2015年514日下午四点半,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与生命科学学院排球队在旧体育馆展开角逐。这场比赛的输赢决定了是否能够晋级四强。

未开赛之前,气氛已相当激烈,战争一触即发。在场的观众都翘首盼望这场比赛,强者对阵,自然风光无限。比赛一开始双方就难分上下,势均力敌,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队员们相互配合,相互打气,相互鼓励。展示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面对去年“青春杯”排球比赛的冠军生命科学学院排球队,也依旧不失魅力,不忘笑容。最后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惜败,尽管如此,他们的协作、毅力、拼搏还是给在场的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本场比赛不仅加强了教育科学学院同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同学的交流与联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运动健儿们奋发拼搏,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同时教育科学学院运动员也展示出了他们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经验。希望他们在明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