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杯”排球比赛(三)
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杯”排球比赛(三)

2015年5月13日下午四点半,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与文学院排球队在旧体育馆对阵,这是此次“青春杯”排球比赛的第三场比赛。

强者对阵,连空气都是冷冽的,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学院而战斗。随着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拉开了比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文学院排球队因为心理素质过硬让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频频失球,但他们也不甘示弱,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和运动员的永不放弃的精神,一次次精彩的拦网技术,在赛场坚持着,尽管教练不在让他们发挥没有得到充足。此时场下的拉拉队也喊破嗓子的为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加油,真是一派热闹的场景。每赢一球时都为她们鼓掌而输一球时都会为他们加油提高她们的士气。但第一轮由于种种原因而失利,但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不会就此认输,比赛还在进行不到最后胜负难定,大家团结一致,信心满满,但是最终没能抵抗住文学院的强烈攻势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虽然输了,但是他们却打出了不屈不饶,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对于文学院排球队的优秀表现,,教育科学学院运动员表示也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并强调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每次都很有意义。其实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学到经验。希望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在明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