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杯”排球比赛(二)
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杯”排球比赛(二)

2015年5月12日下午五点半,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与环境与资理学院排球队在北操排球场开战。这是教育科学学院在“青春杯”排球比赛中的第二场,是决定能否小组出线的至关重要的一场。

在昨日的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首战告捷。但是这些队员们并不因为昨日的辉煌而固步自守。男女混打对于默契是一个大的挑战,稍不留神,就有可能出现问题。可是,看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的队员,他们发球有力,传球之间默契十足,一个眼神,就可以知道队友表达的意思。女生队员扣球丝毫不比男生差,一个个动作的产生,一次次得分的欢呼。三局两胜的比赛,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以两局就定了胜负。如同昨日一样,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以2:0的优势完胜。小组顺利出线,进入了本次“青春杯”排球比赛的前八。

让我们祝贺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的胜利,并且期待他们明日与文学院的比赛。希望明日依旧旗开得胜,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