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杯”排球比赛(一)
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杯”排球比赛(一)

2015年5月11日下午五点半,在山西大学“青春杯”排球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与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排球队于北操排球场开战。

这场比赛,对于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的队员来说,只是换了场地进行一场寻常的比赛而已,不像那种黑云压城城欲摧的艰巨赛场。不得不说,这完全得益于他们平时一丝不苟的训练。每一次的凝视,每一次的跳跃,每一次的奋力一击,每一次队友之间的紧密合作,无不体现出了他们平日的刻苦。面对以男生居多的物理电子工程学院,他们没有丝毫怯懦,临危不惧。蓝色的球服如同天空的蓝,如同海水纯净的蓝。看起来无害,但对对手来说,却是到处束缚着对手的动作。场下观众的呼喊声与排球在队员手上的跳动节拍一致,每一声呼喊,都是一次鼓励。经过一番较量,教育科学学院排球队以2:0的比分打败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首战告捷。

据悉,“青春杯”排球比赛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以及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设立。本次教育科学学院首战的胜利,正体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同学们平日对体育活动的热爱。让我们期待他们在下场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