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安踏杯”篮球比赛(二)
教育科学学院——“安踏杯”篮球比赛(二)

 2015年5月23日下午四点半,教育科学学院篮球队与外语学院篮球队在橡胶三场对阵。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争球,我院中锋将球抢到,传球,前锋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一开场,我院篮球健儿的强大气势让对方不知所措,场上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也不甘落后,只听战鼓隆隆,呐喊声、加油声阵阵,仿佛要震开天上厚厚的云层,这些加油呐喊是运动员们的强心剂。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队员的体力在下降,投球也没刚开始时的准确,这个时候,谁能控制篮板球,就能控制比赛,关键时刻,外语学院篮球队队员抓住了机会,在比赛结束发最后一秒,抢到了球。最后,教育科学学院篮球以10:18惜败。
  据悉,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教育科学学院篮球队队员加紧训练,他们在训练中提高了球技。同时,他们也并不因比赛的失败而气馁,他们注重的是赛场经验,以便下次比赛能够发挥更好。那么,让我们期待他们下场比赛的精彩表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