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安踏杯”篮球比赛(一)
教育科学学院——“安踏杯”篮球比赛(一)

2015年5月15日下午一点半,教育科学学院男子篮球队参加了由体育学院承办的山西大学“2015AUBA安踏大学生联赛”篮球赛,首场比赛对阵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比赛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响,比赛开始了。教育科学学院篮球队队员奋力一搏,抢到了第一次进攻的机会,然后把球传给了出去,只见一位运动员闪电一般的突入内线投球,随着啦啦队员们的一声惨叫球被无情地弹出。这就是赛场,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前一秒还是强手,后一秒可能就处于下风。虽然教育科学学院篮球队队员经过这么久的相互磨合,变得更加了解队员,默契也十足了。但是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篮球队的队员也不是弱者,甚至可谓说是强敌。而首场比赛也就在这样的起起落落中拉下帷幕,教育科学学院篮球队遗憾落败。

这场比赛,虽然失败了。但也让教育科学学院篮球队的队员看到了自己的缺点,学习对方的优点。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