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山西大学“竹叶青杯”3V3篮球争霸赛
山西大学“竹叶青杯”3V3篮球争霸赛

    2014527日六点半,山西大学竹叶青杯”3V3篮球赛开幕式在鸿猷体育场成功举办。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开始后,裁判员与运动员分别宣誓,各个代表队队员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眼神透露出必胜的决心。

   在5月27日,教育科学学院篮球队对阵外语学院篮球队。下午的天气炎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一刻不停的奔跑着跳跃着,所有的注意力都紧随着篮球的运行。我院篮球队员之间的默契在此刻充分发挥,哪个运动员适合传球,哪个运动员适合投篮,都可以让场下的观众看得明白。赛场的环境无疑是艰辛的,但是当我院篮球队胜利那一刻起,之前所有的辛苦都付诸为了大家脸上的笑容。5月28日,我院篮球队与体育学院篮球队对阵。这是一场还未开始就可预知结果的比赛。非专业人士与专业人士之间的比拼,即使面对强劲的对手,我院篮球队员依旧坚持到最后一秒,不轻易放弃,不抛弃最初的信念。他们想的,是从这次与体育学院篮球队的比拼中获得更好的经验。最终我院遗憾落败,止步小组赛。

   据悉,本次比赛是为了促进山西大学各院学生会之间的相互交流。在开展运动的过程中了解兄弟院系。相信通过本次比赛,我院篮球队队员也对其它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加深了与其它学院同学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