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马杰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慰问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党员
马杰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慰问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党员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马杰副校长、组织部郭剑波副部长一行来我院慰问师生党员,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为师生党员带来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马杰副校长表示校党委非常关注师生党员的情况,希望教师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工作岗位上再创新功;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积极进取,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命运结合起来,贡献青春力量。我院党委书记刘昕普代表学院师生党员对校党委的关怀和鼓励表示感谢,学生党员代表郭晓琳表示自己会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会后,马杰副校长与院领导们进行了交流,对学院今后的学科专业发展进行了指导。

与此同时,学院党委也组织了对师生党员的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刘昕普带领各支部书记深入了解党员的家庭、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党员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师生党员也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决定今后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多做贡献,争取为党旗增光添彩。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