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团班子建设»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1462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韩树林书记主持。
会上,韩书记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六次集中培训的主要学习内容,共同学习了师帅书记在集中培训启动仪式上作的题为《勤学善思,学以致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的动员报告,强调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的政治修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理论学习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由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指导工作、促进各个方面的发展,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和体会。最后,韩书记对大会的学习、交流做了总结发言,强调:第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是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二,学习的关键要深刻领会、认识和把握其思想和方法;第三,学习的目的是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中,指导实践,知行结合。
为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提高规范管理和科学化管理水平,韩树林书记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等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深入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有关规定》和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