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团班子建设»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安排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安排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十二五”时期我国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认清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加强学校发展的全面性、协调性、可持续性,据校党委安排,我院党委要进行一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
  2、《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3、《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4、省委书记袁纯清在全省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二、学习要求
  1、把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现国家未来发展战略、我省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任务、高等教育发展规划以及我校科学发展目标联系起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认真学习讨论,务求实效。
  2、把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与我校正在进行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结合起来,并作为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增强我院党员领导干部工作和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3、要按照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要求,遵守学习纪律,做好学习记录,务求学习效果;中心组成员要做好学习笔记、参加讨论。
  4、各成员学习笔记,务必使用学校发给的专用记录本和笔记本。

5、各成员要写好发言提纲,发言后交办公室留存。
三、学习时间
本次集中学习时间: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