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团班子建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年级制度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年级制度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年级制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学生,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和决策的科学性,促进学院的科学、健康、快速发展,制定本制度。

一、联系内容

  1、参加年级例会。联系领导每学期参加不少于两次的年级例会,熟悉班级管理和班级建设方面的情况。

  2、深入学生宿舍。联系领导每学期深入宿舍不少于3次,了解宿舍情况等。

  3、深入课堂听课。联系领导每学期到所联系年级听课不少于3次,了解学生学风和课堂教学情况。

  4、与班主任和学生进行谈心。联系领导每学期与学生谈心次数不少于10人次。

  5、在联系过程中同学们反映的实际问题要积极帮助和协调解决,重要或复杂的情况可作为党政联席会议的议题研究解决

二、对班级要求

  1、班主任要定期向联系领导报告年级情况,重大情况要及时向联系领导通报。

  2、年级活动或重大事宜要邀请联系领导参加。

三、联系分工

  韩树林联系2010级本科生      

  侯怀银联系2011级本科生

  孙杰联系2012级本科生

  许家巧联系2013级本科生

  陈平水联系2011、2012级研究生

  韩书保联系2013级研究生

  刘芹华联系在职教育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