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4月1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本次学习按照我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昕普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集体观看了相关视频,并进行了交流学习。刘庆昌院长“学什么、怎么学、达到怎样的效果”三个方面出发,提出我们要依托现有的文献基础,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芸芸老师和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思远老师也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让我院学生真正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使命。

刘昕普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在全院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