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4912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树林主持,学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两办主任参加会议。
教科院党委书记韩树林做了重要发言。韩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我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这一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需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根据中央和我院的实际,韩书记给大家提了四点建议:
第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建设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韩书记强调加强班子建设是落实主体责任的基础;党的观念是党性的集中体现,是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前提;健全党内民主生活和中心组学习制度是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方面;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是落实主体责任的关键。第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遵守严明的纪律。韩书记强调大家要自觉遵守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第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韩书记指出“反弹”是作风建设的最大敌人,“坚持”是“四风”问题的最大克星。作风问题和陋习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改起来也不是一朝一夕的。第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把推进学院发展作为落脚点。韩书记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是目的,关键是要通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正气正的发展环境,提升干事创业的发展平台,促进学院的发展。
另外,院领导还认真听取了各个支部书记对上半年的工作总结汇报以及提升基层组织提升年的相关工作,同时还结合实际提出了对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
                                                                                          201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