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举办“传承百廿,献礼山大”——百廿校庆之摄影比赛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举办“传承百廿,献礼山大”——百廿校庆之摄影比赛

为了喜迎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重新描绘山西大学的宏伟蓝图,续写灿烂的新篇章,教育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传承百廿,献礼山大”——百廿校庆之摄影比赛。

本次活动以“传承百廿,献礼山大”为主题,以学生的视角集中展示山西大学的新面貌,以唯美纪实的手法反映学生的喜获感和自豪感,以辉煌的发展成就庆祝山西大学建校120周年。本次活动历经1月有余,引发研究生党员积极踊跃参加,共收到摄影作品二十余件作品,拍摄视角新颖,拍摄内容丰富,拍摄主题鲜明,有的是晨昏交替,风采多变的图书馆剪影;有的是岁月更迭,定格同窗情谊的读书合照;有的是四节变迁,容姿各异的校园风景,青年学子们用自己的摄像头记录着山西大学每个角落的变化。

image.png  image.png

20221120日上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211教室召开“传承百廿,献礼山大——百廿校庆之摄影比赛”总结暨颁奖大会,支部书记任桂平主持大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珺莅临指导,支部三十余名党员参加。党员们一起观看了摄影比赛作品视频,党委副书记吴珺和党支部书记任桂平分别给获得特等奖的11名研究生和获得优秀奖的7名研究生颁发了奖品。

党委副书记吴珺作总结发言。吴珺副书记要求每位党员要借着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乘着山西大学建设双一流高校的东风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实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同时,吴珺副书记对所有研究生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是讲政治党员同志们要努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多看多思多想党员是一面旗帜支部是战斗堡垒我们党员同志们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同学服务为支部服务为学校服务。第二是讲奉献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同志要全心全意为同学老师和学校服务我们的言行举止都代表了党员的精神风貌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秉持为共产主义奉献的精神增强服务意识使命意识敢于担当责任,要有牺牲精神。第三是讲纪律党员同志们要把学风学纪党风党纪做到位加强纪律建设在未来工作中要多思多想自身开始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我们要一起努力,让我们支部向前迈进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摄影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山大精神,努力提升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服务意识和牺牲精神,为推动山西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