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在全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经过上级党组织批准,10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文科楼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基层党委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裴建文、王献忠同志列席会议,学院127名党员参加会议,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庆昌同志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会议听取了刘昕普同志代表学院上届党委作的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沉静务实积极进取追求卓越 不断推进教育科学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党的建设,落实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三全育人”,开展专业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全方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报告总结了取得的突破与成就,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大会就工作报告、《中共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和《中共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审议,经表决一致通过。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刘昕普、刘庆昌、吴珺、郭三娟、梁晓燕同志成为新一届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委员。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随后召开了学院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刘昕普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刘庆昌、吴珺同志为副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