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本学期开学伊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刘昕普书记主持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集体观看了相关视频,学习了相关文件。徐冰鸥院长分享了学习心得,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国家面对诸多风险和挑战,要保持忧患意识,不忘初心,切实做好每一份工作。同时,作为民主党派,在本次学习中备受鼓舞,要继续严格要求自身,敢担当、用作为,坚持为师生做实事。学院党委委员郭三娟老师分享到,党性强则风气正、法纪明则知敬畏、道德好则作风硬,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党员师生要坚持扎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会议精神。

image.png

刘昕普书记围绕学习内容着重强调了四个方面。首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意义深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科学指南。其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此外,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最后,刘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我们“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