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教育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叩问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

——教育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11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党委书记刘昕普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训学员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刘社霞主持。

image.png

刘昕普首先向即将在一起学习,共同进步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她指出,举办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员标准的客观要求,是提高发展对象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追求政治进步,只有通过党校的学习培养,才能使自己更快的成熟、更快的符合党员发展的标准

刘昕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曾告诫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家应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学习,互相影响,互相进步。在不断学习与实践中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思践悟中真正明确“初心”,坚守“初心”;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领悟党章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参加集中培训是做到思想上入党的需要,大家要珍惜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理解的宝贵机会。

接着,刘昕普书记希望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课上认真听讲,课后深刻领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以出色的成绩,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还对学员们提出了热切的期盼,表达了对每一名学员都能成为优秀共产党员的美好祝愿。

image.png

  最后,刘社霞老师介绍了培训班的总体安排、注意事项,强调了纪律与考勤要求。

本次党课培训班旨在丰富学员的理论知识,提高学员的政治思想素质,激励每位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本次会议,学员们将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锤炼自己的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为党的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