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学百年党史、扬英烈精神 ——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党员牛驼寨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学百年党史、扬英烈精神 ——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党员牛驼寨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了使师生党员更好的学习党史,感受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爱国精神,2021326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及团员代表,前往太原市牛驼寨烈士陵园,开展了“学百年党史、扬英烈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image.png

走进牛驼寨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在英雄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一分钟,我院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革命先辈致敬,寄托了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随后,在院党委副书记郭丽丽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忠诚于党的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有序瞻仰环绕英雄纪念碑,共同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历史文物,细心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解放太原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入脑入心的红色教育洗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无数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通过此次扫墓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科院师生的党性修养、政治觉悟和忠诚履职能力,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将革命先烈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日常学习工作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