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会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会

5月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刘昕普书记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刘书记全文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具体内容,详细解读了新《条例》的主要特点。刘书记指出,新《条例》贯彻了中央对高校党的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新成果,是指导高校未来党建工作的重要文件,必将进一步推动高校党的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

image.png

刘书记对各党支部近期学习贯彻新《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新《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二要把贯彻执行新《条例》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三是要以学习贯彻新《条例》为契机,以改革创新精神大力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刘书记强调院党委将加强对各党支部的学习贯彻指导,统筹推进《条例》贯彻执行、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年度重点任务的有效落实,努力做到对标对表、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