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3月12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党委书记刘昕普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和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山西省委、学校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

  随后,刘昕普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学习要求和推进措施立足学院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做到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把红色精神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推动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昕普书记强调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推进,用心用功学好党史,努力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激发积极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动力,以担当实干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