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喜迎党的二十大 阔步迈向新征程”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喜迎党的二十大 阔步迈向新征程”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11教室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阔步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以党建知识竞答为主。

首先,支部书记武晋丽老师表示,这次的党建知识竞答活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既有利于提升党员的理论知识素养,也能促进支部内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党员同学彼此熟悉,从而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党员们在答题过程中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image.png

接着,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朱琳主持,在宣读比赛规则后,全体支部党员同学通过现场抽签的形式随机组合,共分为十二个小组参与竞赛答题,宣传委员李洛加和纪律委员庾宁馨负责计分。

本次活动以山大组工知识竞答、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小程序、APP为知识题库,涉及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题目类型,同时将小组抢答、代表作答等多种答题形式相结合来进行比拼,答题过程中各小组纷纷表现出了高昂的热情和扎实的党建知识储备。

image.png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有六个小组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支部委员为他们颁发了相应奖品,所有党员同学纷纷向获奖小组致以热烈的祝贺。

此次党日活动使大家认识到,学生党员不仅应在专业的学习和研究中保持先进,也应不断充实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并内化于心,最终落实到行动中去,从而时刻发挥作为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