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学习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学习会

3月18日上午10:00,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按照校党委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昕普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交流学习。刘庆昌院长结合“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学习,提出今后学院应继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树立正确政绩观,扎扎实实、脚踏实地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有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郭丽丽副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认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贯彻群众路线,不断提升担当和斗争精神;研究生第二支部书记任桂平老师结合支部工作,提出大学生党员培养应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担当作为和增强知识本领等方面开展工作。

image.png

刘昕普书记进行了学习总结,要求与会同志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殷切希望,对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学校双甲子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