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倡议书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倡议书

全体师生党员同志们: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和局部爆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而严峻。学校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积极开展各项应急管理工作,紧张的形势正在缓解。我院在校党政的领导下,也果断采取措施积极应对,但目前面临的情况依复杂,任务依然艰巨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严从速、抓紧抓细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党委特发出以下倡议:

、提高政治站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要牢记“国之大者”,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

二、筑牢战斗堡垒

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带头落实校党委、院党委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引领师生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观念,培养爱党、爱国、爱校、爱院情怀,在工作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念、冲锋在前、共克时艰,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三、勇于担当作为

全体师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做到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在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豁得出去。积极开展宣传、服务和关爱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师生,宣传引领,心理疏导、人文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当好师生最信赖的贴心人和最坚实的守护者。

四、严格遵规守纪

全体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开展科学防护,做到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信心、共度时艰。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

当前,疫情使我们无法相拥在美丽的校园,却磨灭不了我们必胜的信念。春风送暖,曙光在前让我们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

202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