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荣获“院长杯”第一名
教育科学学院荣获“院长杯”第一名
9月25日,喜闻我院以各项成绩综合排名全校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今年的“院长杯”,这也是我院连续三年来第三次取得该项荣誉。

过去的一年是我院的文体赛事大丰收的一年,在九月的校运会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分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刷新我院得最好成绩;十月份的“希望杯”比赛中,男篮喜获亚军,创造我院男篮历史,女篮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十二月的桥牌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七名;今年四月的“栋梁杯”足球比赛中,保甲成功并取得第四名;刚刚结束的“阳光杯”健美操比赛中,又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三等奖,我院的文体事业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景象。

成功没有偶然,优秀成果的取得,与学院党政领导与团委的指导和帮助分不开,也是历届教科人孜孜不倦,共同追求的结果!教科人秉承团结协作,踏实肯干的优良传统,本着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奋勇前进。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也失败过,也伤心、失望、难受过,可是我们没有丢掉继续努力和坚持的勇气,团结一致永不言弃!今天的荣誉属于所有教科人,属于所有曾经和现在依然努力拼搏的教科人!

我们将更加的努力和谦虚,秉承优良的教科传统,在教科精神的鼓舞下继续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