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洁主题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洁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山西大学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方案》,2022年11月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我的廉洁宣言”主题活动得到全支部党员的广泛支持。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廉洁故事,观看廉洁微视频,录制个人廉洁宣言,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本科生第支部20级教育学吴凡同志在个人宣言中表明,“要扬起理想的帆,握紧廉洁的舵,驶向成功的路”。20级张文阳同学在个人宣言中说到,“我将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19级韩琳同志的廉洁宣言是“我将常怀律己之心,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不取不义之财,不沾不正之风”。支委将支部各同志的廉洁宣言汇编,最终形成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党支部廉洁宣言集锦,时刻提醒各位党员同志“常怀律己之心,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常思贪欲之害,守住清正廉洁初心”。

1669199721919.png

廉洁清风入校园,追求卓越促发展。通过此次的主题教育活动,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深刻意识到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将坚定把廉洁诚信、遵纪守法的思想贯彻到生活实践中。扣好廉洁“第一粒扣子”,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