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2月9日,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珺主持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总结工作亮点,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举措,谋划努力方向。在述职中,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回顾,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又正视问题、剖析原因。与会人员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1670581364306.pn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昕普同志做总结发言,在肯定各支部工作取得实绩实效的同时点明了弱项短板,并就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效提出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