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举办“艺”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之创意手工比赛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举办“艺”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之创意手工比赛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秀的艺术作品进一步激励广大研究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守正创新,牢记初心使命,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了“艺”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之创意手工比赛。

本次活动以“激情澎湃迎盛会,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历经1月有余,引发研究生党员积极踊跃参加,共收到剪纸、编织、树叶粘贴、折纸、手工搭建等十余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用巧手展示新风貌,让正能量成为主流,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20221120日上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桂平与支部党员们一起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本次活动手工作品展。吴珺副书记对本次活动的意义予以充分的认可,对手工作品予以了高度评价,强调党支部要深挖学生党员潜质和潜能,勇于创新学习方式和形式,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副书记吴珺和党支部书记任桂平分别给获得特等奖的7名研究生和获得优秀奖的3名研究生颁发了奖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