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0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等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刘昕普主持本次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首先,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认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前进方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会议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image.png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依次分享了学习报告的心得体会。老师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做到学深悟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在工作当中要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当好大学生的引路人,会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刘昕普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党和国家未来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遵循,今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好青年工作,积极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刘庆昌院长表示,党的二十大体现了新时代十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开启了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让我们倍受鼓舞,充满信心。落脚到学院工作,要敢于工作、善于工作,要讲原则、重方法,共同推进学院工作稳扎稳打持续前进。

最后,刘昕普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的二十大将进一步激发学院广大师生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全体师生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观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开创学院全面发展高质量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