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9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于218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昕普书记主持。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和紧迫性,在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形态工作、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切实做到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坚决筑牢安全防线。首先,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防护屏障,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其次,要加强网络舆情应对,完善网络舆情应急处置机制,全力以赴畅通诉求渠道,及时解决师生合理诉求,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最后,要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规定,做好国庆假期值班工作,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对在校学生、返校学生、在外实习学生的管理。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教育引导师生员工,以大局为重,坚决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和红线,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线,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