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省外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报告会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省外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报告会

20211224日晚上19:30-21:30,学院与山西大学社会科学处联合举办了省外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报告会-心理学专场。此次报告会邀请了天津师范大学的白学军教授做了题为“如何坚持四个面向开展高质量的科学研究”的线上报告。

  白学军教授强调科学研究者要结合四个面向,并且要以问题为导向,向着最急迫、最紧急的问题去,同时还要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独立思考,创造性地提出自己的观点。 随后白学军教授又讲述了申报高级别项目的策略,分享了自己申报课题的方式方法,并与教育科学学院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干货满满,老师们受益匪浅。

image.png

主讲人简介

白学军, 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心理学部部长,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院院长、《心理与行为研究》主编。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心理学科评审组成员、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高校心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心理学会原理事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首届国家教材一等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