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院研究生会举行新老生见面会
教科院研究生会举行新老生见面会

  

  2015年9月11日晚8点,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114教室举行了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院研究生会邀请了2014级教育学原理专业研究生、年级大班长时益之,2013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研究生、研究生二支部组织委员高志旭为2015级研究生“传经送宝”。新老生见面会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石雅绮主持。

  2014级教育学原理专业研究生时益之率先与2015级研究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通过讲述如何提高写作水平来告诫学弟学妹只有付出才有收获。同时,他还向新生们推荐了书本教育学名以供学习、研读。

  随后,2013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发高志旭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与2015级研究生进行了有关学习、工作、科研、生活等方面的交流,并将有益而高效的心理学学习方法传授给新生。

  随着时间的推移,新老生见面会的气氛越来越热烈而愉快。学院研究生会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交流平台,为2015级研究生提供一些有益而有效的经验和指导,帮助他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的生活节奏,拥有一个快乐而充实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