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顺利举行
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13日下午14点30分,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文科楼顺利举行。

本次开题报告会共分四个小组,第一小组由刘庆昌老师、郑玉飞老师、郭芬云老师、张夏青老师、任桂平老师进行指导;第二小组由徐冰鸥老师、郭三娟老师、祁东方老师、项继发老师、李鹤老师进行指导;第三组由侯怀银老师、张小丽老师、王霞老师、侯佳老师、李旭老师进行指导;第四组由陈平水老师、孙杰老师、张俊友老师、赵国栋老师、娜仁高娃老师、孙兆泽老师进行指导。

image.png

在此次开题报告会中,同学们就论文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向老师们提出了询问。老师们给出了详尽的指导意见,并对后续研究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

image.png

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同学们确定了论文的研究题目,明确了论文的研究框架,相信大家在老师们的指导下都可以顺利的开展毕业论文的研究。开题报告会于当日下午17点30分结束。在此,衷心感谢出席本次开题报告会的各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