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学生手册》专题学习讲座
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学生手册》专题学习讲座

为帮助我院2020级本科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院于115日在文科楼105教室开展了《本科生学生手册》专题学习讲座,本次活动由周思远老师主讲。周老师耐心地讲解了与本科生密切相关的规章制度,包括课堂规范、课程选择、学分绩点、毕业要求、综合测评、奖助困补等共计14个大类问题。讲解过程中,周老师结合丰富的学生案例,让同学们对每一条规章制度都非常直观的了解。

image.png

   课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老师给我们讲解了综合测评和评奖评优内容,我深刻了解到学分、绩点在大学阶段的重要性。”“这次讲座的内容实用性强,条理清晰,对未来的学习也有很大的帮助,同学们知道了如何在学习上发力。”

image.png

   此次讲座引导我院新生明确了本科生在校行为规范,为学生未来的专业学习、校园生活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指导,对学生规范校园生活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学生对于学校、学院管理制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学院优秀学风的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