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安排,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上,韩树林书记希望各位老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教师“四个标准”,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严守高校教师“红七条”,深入学习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的具体精神,强调指出要将《意见》 提出的各项政策举措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中,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既要教书又要育人,既做“经师”又做“人师”,唱响主旋律守好主阵地打赢主战场。孙杰副院长就本科招生、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实践教学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制定和颁布了《教育科学学院本科作业管理规定》。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师对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好教师的思想认同,增强了全院教师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学期本科教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思想引导和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