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议

  9月18日,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刘昕普领学并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刘昕普强调,要认真落实校党委指示精神,将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学深悟透上持续下功夫;要学习中坚定政治信仰,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谋划推动工作,通过重点学、深入学、反复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推动我院一流学科建设上下功夫。

image.png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