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考研‘1+1’导师有约”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教育科学学院“考研‘1+1’导师有约”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为了引导考研学生把握正确复习方向,更快、更好地处理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考研‘1+1’导师有约”指导工作。启动仪式于2021年10月29日下午在学院211教室举办,院党委书记刘昕普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郭丽丽老师、副院长孙杰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2018级、2019级部分本科生参会,本次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周思远老师主持。

image.png

首先,刘昕普书记为启动仪式进行讲话。刘昕普书记强调,读研深造是彰显个人价值与技能提高的重要途径,面对严峻的考研形势,学生要牢固树立信心、坚定个人意志、明确学习方法,不断努力进取,实现一战成功。

接下来,郭丽丽书记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冲刺阶段常见的不良状态,并有针对性地分享了学生考研成功案例,鼓励学生要积极调整心态,把握好最后两个月冲刺时间。

随后,孙杰副院长围绕“考研‘1+1’导师有约”工作进行了部署。孙杰院长首先介绍了整体工作安排,同时激励学生要坚定自身选择,热爱所学专业,牢记教育人的使命担当。

image.png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考研是磨练意志和耐心的征程,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会继续努力奋进,积极迎接考试,力争考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