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山西省委第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

 

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山西省委第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韩树林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相关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着眼解决我省改革开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改革开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更好地把握大局、抓好重点、继续前进提供根本遵循。

韩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把握好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学以致用,坚持学在经常、用在平常,要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政策要求,将学习成果应用于日常工作。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切实做到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在新时代推动我院内涵式发展。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鼓舞,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改革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