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2021届教育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1届教育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521日下午14点30分,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教育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文科楼顺利举行

image.png

答辩过程中,首先学生就论文的相关内容进行汇报再由各组答辩委员对论文的研究内容及研究方法提出相关问题,接着再由学生进行现场作答。在学生汇报环节,每位同学都阐述了自己选题缘由,介绍了论文的结构和内容等。随后,在答辩委员提问环节,同学们的回答简明准确,得到了答辩委员的充分肯定。由此可见,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较好,基本上达到了学校对本科生培养提出的总体要求。

image.png

通过本次答辩,充分展现2021届教育学专业全体同学的精神风貌,他们都是山西大学莘莘学子中优秀的一员。展望未来,希望大家扬帆起航。凡心所向,素履以往!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