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学院新闻»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 新纲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邀请鲍善冰教授为师生党员解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 新纲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邀请鲍善冰教授为师生党员解读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11月2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特邀鲍善冰教授为500余名师生党员深度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靳江波书记主持了报告会,他说,在两个学院联合赴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举办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后,今天又共同邀请鲍善冰教授为全体党员做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并就本次报告会的目的、意义及鲍善冰教授的个人经历等作了介绍。

  鲍善冰教授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 新纲领”为主题,结合自己参加全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报告的亲身经历,全面准确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回顾了十八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上发生的历史变革对于我国的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十九大精神中的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四条基本方略等重要内容。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围绕国内外时政热点,运用大量事例和数据,形象生动地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激励师生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接过民族复兴的“接力棒”,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

  最后,我院党委韩树林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报告紧扣十九大的主题主线,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的高度和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讲得明白、讲得深刻、讲得到位,是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辅导。我们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党建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音乐学院、初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一起参加了报告会。